柳州百乐汇改装标致308 德国喜力仕8单元无损小改音质大升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11-01 15:30    浏览量:5635

代为上下班的代步工具,这辆标致308陪伴着车主行遍了这个城市的大街小巷,而随着出行时间的越来越多,车主对原车的音响系统也是越来越不满。在通过网络与车友群的了解与对比之后,他选择了来到柳州百乐汇,为爱车升级了德国喜力仕8喇叭的套餐。

标致308的原车喇叭实在是太差,因此车主决定这个次升级,就先将前后车门的喇叭,都换成德国喜力仕L62C.2两分频喇叭,前后共8只喇叭。

换装喇叭前,先做前后车门的双层隔音处理,防止喇叭与车门板的共震,减少风噪与外界噪音的传入。

前声场的德国喜力仕L62C.2两分频喇叭,高音和中低音喇叭都是原位安装。

后声场的德国喜力仕L62C.2两分频喇叭,高音打孔安装在车门板上,中低音车门原位安装。

标致308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德国喜力仕L62C.2两分频喇叭 / 后声场:德国喜力仕L62C.2两分频喇叭 / 隔音:山水四门双层隔音 / 

改装店家:柳州百乐汇汽车音响 / 电话:18033426989 / 地址:广西柳州市柳南区航银路53号广电小区东门对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柳州百乐汇改装标致308 德国喜力仕8单元无损小改音质大升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2-11-01 15:30:11.0/7074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