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极速摇滚系列让驾驶更有激情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2-10-19 14:56    浏览量:5236

别克昂科威外形耐看,不过音质就不是很耐听了。车主追求更嗨的听音体验,就改装了全套音响

前声场升级两分频,中低音音盆采用碳纤维制作,碳纤维本身比较轻、硬度高、反应快,用来听摇滚乐曲选择这款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后声场同样升级两分频,灵敏度高、功率要求较低、高音设定比较亮,适合听摇滚和流行音乐,正好与前声场相呼应,让车内整个声场拥有环绕的效果。

为了让整车低频效果更好,加装了一台大尺寸超低音,拥有顺滑的低频响应和清晰的低频细节。这样的大系统,处理器和功放是不可或缺的强力补充,优化音源精准调音;弥补原车主机功率的不足,能够充分发挥喇叭的潜能,让声音表现清晰、有力,质感十足,两台功放,一台用来做前门主动两分频,一台用来推超低音和后门的中低音单元。

别克昂科威升级完之后可以用移动的小夜店来形容,这一整套音响系统在每一个音域上都表现出极高的水准,整体的音质清爽通透、节奏感强,在前声场与后声场和超低音相互配合下整个声场层次感十足,尤其是低频效果可以用震撼通透来形容,装上这套系统可以实现蹦迪自由。

改装配置前声场:丹麦芬朗SP-6.5D/后声场:丹麦芬朗SQ-6.5E/处理器:丹麦芬朗DSP-8.3/功  放:丹麦芬朗AL-90.4x2/超低音:丹麦芬朗SQ-10E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别克昂科威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