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骐达升级雅之峰汽车音响 发烧级系统这样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2-09-30 14:00    浏览量:5717

东风日产骐达原车音响的效果并不理想,加上车主是个发烧友,干脆重新改装音响来满足听

前声场升级一套雅之峰组合三分频,倒模安装声音指向精准声场开阔,低音表现强劲有力,中频通透、自然,高音清晰柔亮,音乐的层次鲜明,对节奏的把控到位,细节丰富有弹性,人声还原精准,表现出了音乐自然的声色本质。大尺寸低音单元同样用倒模安装的方式安装在尾箱侧壁,不会占用额外空间,低频下潜深而有力,浑厚而收放自如,干净而富有弹性,呈现出舞台现场般的真实感和立体声效果。

处理器和多台功放统一安装在尾箱,方便调教。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精准,精准调音营造立体听感;同时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稳定和出色,整车音质会有巨大提升。加上透明亚克力板覆盖保护,再加点灯光点缀,美观大方气势十足,满足发烧友对音改战车的所有幻想!

改装配置前声场:雅之峰三分频(R6一套加R35一套)/四路功放:RA-FOUR/单路功放:PI-ONE两台/低音功放:AR-MONO/低音:R10/处理器:阿尔派H800/佛山战斧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