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F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2.1声道系统轻烧好享受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2-09-20 15:41    浏览量:5491

捷豹XF的外观和动力车主都挺满意,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原车音响的表现,车主感觉还有提升空间,于是做了全套的改装

前声场升级两分频,这套喇叭用料讲究,设计和做工也极为精良,具有良好的平衡声学结构,对各种风格的音乐都有出色发挥,而且能够还原出音乐的本来味道,非常符合车主的音乐需求,做到丝滑悦耳久听不厌。

尾箱放置箱体超低音,出色发挥低频底蕴,使得听音范围更广阔,声场包围感扩展更明显,强烈的低频下潜,浓厚的动态震撼,即使在大动态下也能保持清晰明朗的声音表现。

处理器和功放的加入,可以优化音源、弥补信号中细节的缺失、改善失真问题,为喇叭提供高品质的音频信号,并且具有强大精准的调音功能,能够根据车主的喜好,营造出最佳的听感体验,为好声音的表现打下坚实的基础;输出充足、干净的强大功率,释放喇叭全部潜能,实现大功率、高解析力和高保真度真实的还原音乐,让声音表现清晰有力、质感更强也更稳定。

改装配置:前声场:丹麦芬朗SP-6.5D/超低音:丹麦芬朗SQ-10E/功放:丹麦芬朗RE-480/处理器:丹麦芬朗DSP8.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捷豹XF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