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升级美国VAD汽车音响 简改6单元尝鲜车载靓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2-09-20 14:49    浏览量:4970

丰田凯美瑞做音改的案例还是很多的,车主也打算尝尝鲜,所以只做了简单的升级。

前声场是两分频的配置,高灵敏度设计,解析力出众,再生精准声场,低频沉稳扎实,高频真实细腻,满足车主对车载音响品质升级的需求。后声场补充同轴喇叭,三频同轴的设计不仅安装简单、无损,更具有精准、自然的出色表现,很好地丰富了声场的层次和细节,使声音更加立体丰满。

再加入一台处理器,可以隐藏式安装,能够过滤音频中的杂音信号、优化音源、精准调音,还可以提供更强劲的功率输出,释放喇叭潜能,让声音的层次清晰、细节刻画出色,营造出立体的听音环境。

改装配置:前门:VAD VS650A两分频/后门:VAD VS650X同轴/处理器:VD460DSP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凯美瑞 VA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