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B200升级妃仕汽车音响 轻奢小改发烧享受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2-09-19 14:56    浏览量:5459

奔驰B200原车音响的表现有些不足,车主听了不是很满意,打算简单升级一下来提升听感。

前声场原位升级两分频,声音清晰、精准,在高、中、低频有亮眼的表现,高解析高还原,各频段过渡平顺,细腻保真。后声场同样升级两分频,声音细腻温润、醇正通透,清澈动人,密度感十足,声场宽阔真实,层次之间顺滑流畅。让整车的活力与动感瞬间提升,前后声场搭配形成运动感才符合这款车型的气质。

再添加一台DSP功放,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可以精准调音带来立体舒适听感;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稳定和出色,整车音质会有巨大提升。

配置清单:前声场:PHASS妃仕PI165GM/后声场:PHASS妃仕PI165AM/处理器:PHASS妃仕SPI-1 DSP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驰B200 妃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