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V改装雅之峰汽车音响 前场三分频感受极致听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2-09-09 14:37    浏览量:5848

广汽埃安V车主平时用车时间较多,为了享受更有品质的车载靓声,改装了一套发烧级的音响系统。

前声场倒模安装雅之峰拉斐尔系列三分频,有更好的声音指向性,有极强的音乐解析能力和清晰、结实的音场形态,可以让整个车体都萦绕着细腻生动,丰富饱满的动态音乐,给人身临其境的奇妙靓声之旅。

再加入一个10寸的超低音单元,增加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拥有顺滑的低频响应和清晰的低频细节,让每首音乐都具有更强的震撼力。2台功放集中安装,方便调教,全透设计,高端大气美观优雅。可以为喇叭提供更充足的功率支持,释放出更加清晰有弹性的声音。大功率大动态下,有更自然顺滑的发烧音质表现。

改装配置前声场:雅之峰拉斐尔系列三分频V3/功放:雅之峰拉斐尔系列四路功放 RA F OUR/低音:雅之峰拉菲尔系列10寸 R10/低音功放:雅之峰拉斐尔系列 RA MONO/改装店:佛山8号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雅之峰 广汽埃安V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