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730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巧用车内空间倒模更精彩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2-08-25 11:05    浏览量:6268

在小型MPV车当中,宝骏730宜商宜家是一款不错的选择,车主追求更完美的用车体验,所以升级了全套的音响系统。

前声场倒模安装三分频,这样的安装方式对整个声场都有极佳的影响,使音响系统的高度、深度和宽度最为明显,利于喇叭声音的传播。整体音域宽阔,氛围浓郁,声音醇厚而温润,细腻又富有质感,听着让人感到身心愉悦。

尾箱部位是这次改装的难点,倒模安装了超低音功放等设备,采用了红色外观,用上皮革包裹,美观大气,烧味十足。大尺寸超低音可以提供更宽广的低音频域,使低音听感更加雄浑厚实。带来更强大的低频震撼,和畅快淋漓的聆听体验。超低音一直属于音响里面的“刚需”,特别对于喜欢听快节奏音乐的年轻人而言,没有超低音的话往往感受不到那种沉稳、强劲的快感。

改装完这套音响后,找来几张比较细腻的音乐碟,用于测试音响的细节部分的表现,整体很不错,毕竟出自芬朗监听系列,对细节的还原度本身就很高,随后又换上一张大动态碟,测试后依然有不错表现,在大动态下展现的很沉稳、不失真,只需要调试好了以后基本很容易达到理想的效果。然后就是外观,红色的倒模很少见,在车内表现得太抢眼,但也是依照个人风格设计,红色的视觉效果表现的是活泼,车主表示非常喜欢。

改装配置:前声场:丹麦芬朗RE-6.3/功放:丹麦芬朗RE-480(2台)/处理器:丹麦芬朗DSP8/超低音:丹麦芬朗SQ-10E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骏730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