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L改装大麦静音 全车降噪再也不怕飙高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2-08-19 14:33    浏览量:12089

吉利星越L低速行驶的时候还算静谧,但是速度一上来,噪音就变得有恃无恐了。车主也是很烦恼,只好来到改装店寻求帮助。改装技师根据实际路测,发现主要是胎噪、路噪、风噪和尾箱低频噪音的问题,为了彻底解决,就做了全车的隔音升级。

首先是车门位置铺贴了2层大麦静音M-Mat做减震处理,让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环境,可以更好得阻隔风噪的传递,同时让车载音响有更好的发声表现。内饰板上再加一层大麦静音M-Liner吸音棉,吸收剩余的噪音,降噪效果更好。

底盘位置是胎噪和低频噪音的重灾区,技师先用一层大麦静音M-Mat做减震处理,加厚钣金可以很好得隔绝路噪和低频共振噪音。再加一层大麦静音M-Liner吸音棉吸收剩余噪音,让车内更加静谧舒适。

车尾箱也是2层隔音施工,大麦静音M-Mat和大麦静音M-Liner吸音棉的高效组合,彻底封杀尾箱的低频噪音问题。

轮毂位置是胎噪传入车内的主要途径,先用一层大麦静音M-Mat减震贴做止振隔音处理,再辅助一层大麦静音M-Liner吸音棉,通过多层隔音材料的层层阻隔,将胎噪隔绝在外。

前叶子板位置采用了大麦静音M-Mat减震加大麦静音M-carpet 15mm吸音棉的高效组合,在叶子板空腔内填充吸音棉,可以将声音消化吸收无影无踪。

引擎盖位置隔音施工采用大麦静音M-hood liner,可以起到减震隔热的作用,减少发动机噪音的传递,还可以保护引擎盖上的漆面,延长使用寿命。

这个隔音升级方案很是全面,工程浩大,施工部位也很多,最后达到的效果也不错,车主试驾之后表示这样的降噪升级非常值,不仅免除了噪音的困扰,也提升了原车音响的效果,绝对是一箭双雕的明智之选。

隔音配置位置:车门、底盘、尾箱、前轮毂、前叶子板、引擎盖/材料:M-Mat 、M-hood liner、M-Liner、M-carpet 15mm/品牌:大麦静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吉利星越L 大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