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M8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远离噪音商务车更舒适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2-08-18 13:33    浏览量:6973

购入商务车,追求的就是它的驾乘舒适性。传祺M8的车主也是这么想的,只是最近发现爱车有一些噪音问题,对舒适性产生极大的影响,于是来到了银川元音改,为爱车做隔音升级。根据实际测试,车辆在高速行驶的时候,车厢外的风噪、路噪和胎噪,会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轮弧做了针对性的隔音升级。

原车门板内部的空洞结构较多,没有做好密封处理会导致风噪的传递。技师使用金鲨JS300,对门板做了双层止振处理,这既可以加厚钣金降低门板自身共振,同时也能够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体,有效阻止风噪传入,还可以提升原车喇叭的发声效果,可谓一举两得。

轮弧位置是路噪和胎噪传入车内的重灾区,先使用金鲨JS300对轮弧做止振处理,再使用隔音垫对轮弧做隔音处理,在此基础上再加一层高弹棉,吸收剩余噪音。在轮弧衬板位置,也使用金鲨JS300和银鲨棉做了止振、吸音处理,通过多层施工,切断了路噪和胎噪的传播路径。

改装之后的M8,噪音问题得到了明显的抑制,车厢内的风噪和路噪变得非常微弱,也是超出了车主的预期,没想到简单改装就有这样好的效果,专业隔音降噪还得看大白鲨的。

改装配置门板:金鲨JS300/轮弧:金鲨JS300+银鲨棉+高弹棉+隔音垫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传祺M8 大白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