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改装大麦静音 全车降噪坐享静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2-08-10 13:36    浏览量:7206

北京现代车主对静谧度的要求比较高,爱车噪音大了自然是忍受不了的,所以来到改装店做了全车的隔音升级。经过改装技师的测试,发现是胎噪、路噪、风噪和尾箱的低频轰鸣噪音的问题,所以制定出了有针对性的隔音改装方案。

车厢底盘位置先贴一层止震贴做减震处理,加厚钣金,可以有效减少震动异响。再加一层减震贴,不同材质的组合可以更好地隔绝路噪。

车门位置贴2层大麦静音M-Mat减震贴,增加钣金厚度减少共振噪音,同时形成密封环境,阻隔路噪和风噪向车厢内的传递,有效隔音。前后门的喇叭也做了升级,配合隔音工程,有更好的听音体验。

轮毂位置加一层M-Mat减震贴,减少零部件的震动从而产生异响,可以更好的阻隔胎噪的传递。后尾箱和后轮毂同样是减振贴的加强处理,减少胎噪,同时可以有效抑制尾箱的低频轰鸣噪音,彻底杜绝烦人的嗡嗡声。

改装完成后,车主试驾的直接反馈就是噪音明显降低了,驾乘更加舒适,而原本疲软的音质也得到了根本上的解决,更换喇叭加上车门双层隔音的辅助,果然是提振靓声的最好办法。

改装配置:隔音品牌:大麦静音/隔音材料:M-Mat、M-als、/隔音部位:车底盘/车门/前轮毂/后轮毂/后尾箱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麦静音 现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