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改装GT旅行者汽车隔音 舒适静谧才是健康车生活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2-08-04 11:59    浏览量:7258

宝马3系整体控噪比较一般,车主对静谧度又有着更加苛刻的要求,所以他来到重庆渝大昌改装店想要做全车的隔音升级。改装技师根据实测得出的结论,主要是胎噪、路噪、风噪以及发动机的噪音在存入车主,于是有针对性的GT旅行者降噪方案也就出来了。

首先是拆除车辆的内饰等部件,方便施工。原车自带的沥青隔音材料也做了彻底的清除工作,做完全的除臭清洁处理。车门位置铺贴减震垫,可以加厚钣金,减少震动异响,同时密封车门,可以有效阻隔风噪和路噪往车厢内的传递。

底盘和防火墙位置同样铺贴减震垫,较少震动,有效阻隔路噪和发动机噪音的传递。再加一层吸音棉,可以吸收多余的噪音同时隔热,让车内环境更为舒适。

轮毂和尾箱位置,同样是减震垫加吸音隔热棉的组合,可以做到最大程度的隔音降噪,同时也减少了尾箱的低频共振轰鸣声,有利于提升整车的静谧驾乘。

引擎盖只是一层薄铁皮,容易产生震动噪音,所以在这个位置分区铺贴一层减震垫,加厚钣金减少震动异响,同时减少噪音往车内的传递,有效阻隔发动机噪音。

改装完成,车主迫不及待直接试驾,噪音相比之前有了明显的降低,虽然车重和油耗有所增加,但是跟静谧舒适的驾乘以及健康车生活相比,这点损失还是值得的

隔音位置:车门、底盘、尾箱、后轮毂、引擎盖、防火墙/隔音材料:减震垫、吸音吸热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3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