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艾力绅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让保姆车重回舒适驾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2-08-02 11:18    浏览量:6476

艾力绅车主是个对生活品质很挑剔的人,对爱车的行车表现自然也是有高要求的,平时用车的时候就感觉有一些噪音影响到了驾乘体验,所以来到成都元音改寻求解决方案。改装技师根据实际测试发现主要是胎噪、路噪以及车尾低频轰鸣的问题,于是制定出了相应的大白鲨隔音升级方案。

内叶子板部位先铺贴一层黑金减震胶,加厚钣金,做止震处理。再加一层隔音垫,防止震动异响,隔绝噪音的效果更好。吸音棉的加入,可以吸收剩余的噪音,让隔音效果更加完美。

底盘位置则是一层金鲨JS300止震垫打底,增强钣金,较少震动异响。再加一层隔音垫更好得隔绝噪音。第三层就是高弹棉的配置,将其余噪音进行吸收,以达到最大的降噪效果。

简单改装就有非常明显的效果,这是车主试驾完之后发出的感慨,胎噪、路噪变弱不可闻,艾力绅这样的保姆车,有更为舒适的驾乘才是最关键也是最享受的。

改装配置:内叶子板:黑金减震胶+隔音垫+银鲨棉/底盘:金鲨JS300+隔音垫+高弹棉/成都元音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艾力绅 大白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