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毛豆Y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新能源车降噪范本在这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2-07-26 10:24    浏览量:6295

特斯拉毛豆Y车主平时很喜欢开出去兜风,用车时间多了也逐渐发现了一些问题,那就是噪音问题,虽然是新能源车没有发动机噪音的烦恼,但是路噪、风噪、胎噪和尾箱的低频轰鸣噪音还是有的,为了有更好的用车体验,他来到昆明声动改装店做了专业的大白鲨隔音升级。

改装技师根据实际情况做了定制化的施工,首先在车门位置做了常规的隔音施工,铺贴金鲨JS300止震贴,可以加厚钣金,减震效果明显,可以很好的阻隔风噪和路噪的传递。

后备箱位置是噪音的主要来源地,先贴一层金鲨JS300做止震处理,再加一层金鲨JS500加强。然后是一层隔音垫,加强隔音效果。最后是高弹吸音棉,可以吸收剩余的噪音。4层不同的隔音材料相辅相成,可以更好更有效地降低尾箱的低频轰鸣噪音。

内叶子板和轮弧都是3层隔音施工,首先是金鲨JS500和金鲨JS300的止震处理,加厚钣金板的厚度,防止车体震动异响,隔绝低频噪音。第二层是隔音垫的配置,有效降低共振噪音。最后是高弹棉加强吸收剩余噪音,阻隔胎噪更加有效。

针对新能源车的降噪工程全部完成,车主试驾之后发现4大噪音问题得到了根本上的解决,车内环境变得更加舒适,驾乘体验从未如此畅快淋漓,豪华车的静谧享受也就是这样了。

改装配置门板:金鲨JS300/后备箱:金鲨JS300+金鲨JS500+隔音垫+高弹棉/内叶子板:金鲨JS500+隔音垫+高弹棉/轮弧:金鲨JS300+隔音垫+高弹棉/昆明声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