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针对性施工降噪效果更显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2-07-19 10:52    浏览量:5998

车主的这台斯柯达明锐使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最近发现爱车的噪音逐渐变大,已经没有新车时那么静谧了,为了有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车主来到无锡祥兴改装店寻求解决方案。改装技师根据实际测试发现主要是路噪、风噪和胎噪的问题,于是制定了专业的大白鲨隔音方案。

首先在车门位置铺贴2层金鲨JS300止震贴,增加钣金厚度,减少共振噪音,同时里外2层组合形成密封声箱,可以更好的阻隔风噪和路噪的传递。门板内饰位置则是采用银鲨棉的配置,可以吸收剩余的高频噪音,让车厢内更加静谧舒适。

轮弧位置先贴一层金鲨JS300,做止振隔音处理,再加一层隔音垫,加强隔音效果。第三层就是常见的银鲨棉,可以有效吸收剩余的噪音,更加彻底的阻挡胎噪以及部分风噪。内叶子板贴一层金鲨JS300止震贴,减少噪声的传播。多种不同材质的降噪材料组合使用,隔音效果更加卓越,效果自然出色。

针对性隔音施工完成,车主试驾后就发现噪音问题得到了彻底的解决,之前肆虐的胎噪和路噪变得弱不可闻,车载音响没有了这些干扰因素的影响,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这次改装可谓是一举两得,车主非常满意。

改装配置:门板:金鲨JS300/门板内饰:银鲨棉/轮弧:金鲨JS300+隔音垫+银鲨棉/内叶子板:金鲨JS300/无锡祥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斯柯达明锐 大白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