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270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重新加入豪车行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2-06-21 11:33    浏览量:6439

雷克萨斯RX270车主最近发现爱车的噪音问题有些严重,于是他来到无锡祥兴汽车音响寻求帮助。技师根据实际测试,得出的结论是风噪和路噪偏大,然后就制定出了针对性的隔音升级方案。

这次隔音施工主要是4个车门的位置。拆开原车门板,可以看到里面只有一个透明的塑料防水膜,并没有隔音的作用。铲掉塑料膜并清理干净之后,技师先在门板里面铺贴一层黑金减震胶,增加钣金厚度,减少低频共振。第二层是金鲨JS300,把车门密封起来,减少风噪和路噪的传递,同时形成声箱结构,更加有利于喇叭的发声,原车音响效果也跟着一同提升了。门板内饰部位则是一层银鲨棉的配置,有效地隔绝高频波段的噪音,并且防止门板共振,完整的3层隔音默契配合,用车环境更加静谧舒适。

改装完成,车主迫不及待地上路试驾,可以明显感觉到爱车比以往安静了不少,风噪和路噪变得弱不可闻,这才是豪车该有的舒适驾乘体验。车主非常满意,对大白鲨隔音材料的降噪效果十分认可。

改装配置:门板:黑金减震胶 +金鲨JS300/门板内饰:银鲨棉/改装店:无锡祥兴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