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270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这4门降噪施工堪称教科书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2-05-23 14:10    浏览量:5383

雷克萨斯RX270车主感觉爱车的驾乘体验有些欠缺,那就是噪音有些大,尤其是速度上去了之后。他来到改装店寻求解决方案。技师根据实际测试,得出的结论是胎噪、风噪和路噪偏大,导致行车体验不佳。既然知道了问题所在,那么对应的改装方案也就出来了。

这次主要在4个车门位置做隔音升级。拆开车门可以看到,里面只有一层透明塑料的防水膜,没有任何的隔音措施。技师先铺贴一层黑金减震胶,做止震处理,再加一层大白鲨金鲨JS300,既降低了门板的震动异响,同时也增加了门板的密封性能,阻隔噪音的同时也有利于原车喇叭的发声,可谓一箭双雕。门板内饰则是铺贴了一层银鲨棉,可以起到很好地吸收剩余噪音的作用。整体3层高标准的隔音施工,把风噪、胎噪和路噪彻底隔绝,让全车重回静谧、舒适。

改装完成后,车主迫不及待地试驾了一回,驾乘从来没有这么安静过,即便是高速行驶,也没有了烦人的噪音困扰,这才是属于豪车的驾乘体验。

改装配置门板:黑金减震胶 +金鲨JS300/门板内饰:银鲨棉/无锡祥兴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