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迈锐宝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全车降噪一次搞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2-05-19 11:10    浏览量:5958

雪佛兰迈锐宝车主发觉最近爱车的噪音有点偏大,为了有更加静谧的驾乘空间,就做了全车的隔音升级。

车门位置铺贴黑金减震胶,内外共2层,增加钣金厚度,减少共振噪音,可以很好的隔绝风噪的传递。

后备箱位置铺贴3层隔音材料,分别是金鲨JS300加隔音垫加银鲨棉,彻底去除尾箱的轰鸣噪音。


内叶子板也是采用3层铺贴的方式,依次是金鲨JS300、隔音垫和高弹棉的组合,有效隔绝了胎噪的传递。轮弧位置则是用了4层隔音材料,金鲨JS300加隔音垫加高弹棉加银鲨棉的高标准组合,没有了噪音的困扰,驾乘体验更佳,健康车生活,这不就来了吗。

改装配置:门板:黑金减震胶/后备箱:金鲨JS300+隔音垫+银鲨棉/内叶子板:金鲨JS300+隔音垫+高弹棉/轮弧:金鲨JS300+隔音垫+高弹棉+银鲨棉/银川元音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