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全车降噪让耳朵不再受罪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2-05-17 10:11    浏览量:5685

斯柯达明锐车主对噪音比较敏感,发现最近爱车的行车舒适度有所降低,所以来到改装店寻求解决方案。技师根据车主的需求和实际检测,制定了有针对性的隔音方案。

选择专业的隔音材料在车门和轮弧位置做了2到3层的高标准隔音施工,有效阻隔胎噪和风噪的传递,同时也可以抑制门板内零部件和钣金之间的震动异响,提升爱车静谧度就是这么简单。

门板位置内外两层铺贴大白鲨金鲨JS300,增加钣金厚度,降低震动异响。门板内饰铺贴银鲨棉,有效吸收多余噪音,从里到外共3等隔音材料,从根源解除风噪的困扰。

轮弧位置铺贴大白鲨金鲨JS300加隔音垫加银鲨棉共3层的高效组合,有效阻隔胎噪的传递,提升整车的静谧度,让安静驾乘成为可能。

改装配置门板:金鲨JS300/门板内饰:银鲨棉/轮弧:金鲨JS300+隔音垫+银鲨棉/无锡祥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斯柯达明锐 大白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