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原声源改装吉利缤越 有大白鲨没噪音一路轻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02-25 10:18    浏览量:6176

吉利缤越车主受噪音困扰有一段时间了,噪音主要来自风噪和由尾箱传来的震动异响、胎噪路噪,影响到车内人员的驾乘感受。车主在网上搜索了解到了许多汽车隔音的相关资讯,以及附近改装店家,通过咨询了解之后他来到了南昌原声源汽车音响改装店,选择用大白鲨汽车隔音来解决爱车的噪音问题。

前后四个车门用黑金减震胶做双层隔音处理,减少风噪和外界噪音的传入,同时还能提升了喇叭的音质。

尾箱底板、两侧轮毂及车体空腔是吉利缤越噪音产生与传递的重要部位,先用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隔音垫做双层隔音处理,杜绝了车钣金的共震,以及噪音在空腔内形成的轰鸣声,同时也减少了后轮胎噪的传入。

再根据噪音的不同特性,车厢底板用银鲨吸音棉做第三层隔音,吸收尾箱的其余噪音。

两侧轮毂和空腔则采用高弹吸音棉,做了第三层的隔音处理,能够更好的吸收和抑制胎噪、共震轰鸣声的产生和传递。

最后是叶子板的隔音处理,采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高弹吸音棉做三层隔音处理,减少胎噪和路噪的传递。

改装店家:南昌原声源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13647913496邹佐勇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二七北路185号东晖育才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南昌原声源改装吉利缤越 有大白鲨没噪音一路轻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2-02-25 10:18:20.0/697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