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元音改打造艾力绅安静驾乘空间 大白鲨汽车隔音降噪有道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02-24 16:02    浏览量:6020

本田艾力绅车主感觉在日常行驶中,车子的胎噪路噪以及震动异响等噪音越来越明显,影响到家人的乘坐与休息,所以他来到了西安元音改,在改装师的推荐下选择了用大白鲨汽车隔音进行专业的隔音降噪。

此次隔音的部位有车门、车底板、尾箱及两侧轮毂和车体空腔等部位,意在彻底杜绝车体钣金板的共震异响,以及减少胎噪路噪的传入。为了有更为彻底的降噪效果,先将艾力绅车厢内的座椅和内饰都拆卸清理了出来,露出车体钣金板以便施工。

车门金鲨JS300减震胶做里外双层隔音处理,减少风噪和外界噪音的传入。

车厢底板、尾箱及两侧轮毂,先用金鲨JS300减震胶做第一层隔音处理,增强底板的厚度和韧性,杜绝车体钣金板在行驶过程中的震动异响。

再用银鲨吸音棉做第二层隔音处理,吸收车厢剩余的其他噪音,让车厢更加安静舒适。

改装店家:西安元音改汽车音响·隔音 / 联系人:周伟东 / 电话:18066521388 /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南三环融城东海元音改汽车音响旗舰店B-102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西安元音改打造艾力绅安静驾乘空间 大白鲨汽车隔音降噪有道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2-02-24 16:02:26.0/6970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