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轻烧靓音带来优质聆听体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02-16 15:26    浏览量:5498

奥迪Q7的原车音响配置,虽然喇叭数量上并不少,但入耳的音质效果却并不理想,声音闷闷的不干净,大动态下也是极为不稳定,失真较为严重,且声道杂乱无序。这辆奥迪Q7车主就是无法再忍受,于是决定升级音响系统。在改装店试听了几套方案之后,最后还是选择了惠威汽车音响的升级方案。

前声场是惠威DX-620两分频套装喇叭,大音圈有大动态。高音安装在车门三角位,车门了的中低音喇叭,为了能够有更好的还原效果,改装师特意用喇叭垫圈加深了安装深度,车门也用隔音材料做了内外双层隔音处理,降噪的同时将车门密封成一个声箱,以获得更加优质的聆听体验。

后声场是惠威惠威F1600Ⅱ两分频套装喇叭,亮眼的大黄盆很好的让前声场有更好的延伸和扩展,营造更为立体真实的声场效果,也让后排乘客也有良好的聆听体验。

前后声场喇叭都由歌航GDT68 DSP功放来推动与调试,隐藏式安装既不占用空间也没有改装痕迹,让惠威的每只喇叭都能发挥出最佳音质,为车主带来HiFi靓音。

奥迪Q7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歌航GDT68 DSP功放 / 前声场:惠威DX-620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惠威F1600Ⅱ两分频套装喇叭 / 隔音:大白鲨汽车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奥迪Q7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轻烧靓音带来优质聆听体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2-02-16 15:26:38.0/696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