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音乐坊改装大众捷达 大白鲨汽车隔音降噪还车主静谧车厢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02-14 09:53    浏览量:5926

这辆大众捷达,行驶中的共震异响和胎噪路噪等噪音是越来越明显,已成为了车主急需解决的困扰。车主在网上查看了大量升级案例,了解到大白鲨汽车隔音的高性价比,于是来到了大白鲨合作店家西宁音乐坊施工升级,以改善爱车的噪音问题。

引擎盖的隔音改装师先用黑金减震胶将引擎盖容易共震的部位做止震隔音处理,再贴一层金鲨引擎盖专用隔热棉,能够有效吸收发动机噪音和热量,即对引擎盖有很好的防护作用,又能够减少噪音和热量往车厢内传递。

前后车门用黑金减震胶做里外双层隔音处理,减少风噪和外界噪音的传入,同时也提升了喇叭的音质还原效果。

车厢底板用黑金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做双层隔音处理,杜绝车体的共震,减少胎噪路噪的传入。

车顶棚也也同样是黑金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的双层隔音处理,加厚顶棚钣金板的厚度与韧性,减少外界噪音与热量的传入。

尾箱底板、两侧轮毂及车体空腔都做了专业的隔音处理,杜绝了噪音在空腔内形成的轰鸣声,同时也减少了后轮胎噪的传入。

最后是叶子板的隔音处理,在黑金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双层隔音之后,从源头减少了胎噪路噪的产生和传递。

改装店家: 西宁音乐坊汽车影音 / 电话:18997222682 / 联系人:周其锋 /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国际村乐都路45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西宁音乐坊改装大众捷达 大白鲨汽车隔音降噪还车主静谧车厢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2-02-14 09:53:22.0/696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