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奥盛腾改装丰田陆巡 大白鲨专业隔音降噪享受静谧空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2-14 15:38    浏览量:5804

这辆丰田陆巡来到石家庄奥盛腾,车主反映车内的噪音太大了,发动机噪音、胎噪路噪等噪音都较为明显,但最让车主无法忍受的是车体的震动异响,严重影响到车内人员的驾乘感受。在听完车主的反映以及实测车况之后,改装师推荐车主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通过专业的隔音工程来降噪,还车主一个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

丰田陆巡的这次隔音升级,主要围绕着车厢进行,为了有更好的降噪效果,先将车厢内的座椅和内饰都拆卸清理出来,包括仪表台。

仪表台用金鲨JS300止震胶和隔音垫做双层隔音处理,主要减少发动机传递过来的热量和噪音,杜绝仪表台内器械所产生的共震。

车厢顶棚用金鲨JS300止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棉做三层隔音处理,减少了风噪和震动声,雨水落在车顶的声音也不会那么生硬嘈杂,对车内的温度调节也有很大的帮助。


车厢底板也同样用金鲨JS300止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棉做三层隔音处理,减少胎噪路噪,杜绝震动异响。


尾箱两侧轮毂和车体空腔,是很容易产生震动轰鸣声的部位,同样的金鲨JS300止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棉三层隔音处理,减少胎噪路噪,杜绝共震,让车厢更加安静。

改装店家:石家庄奥盛腾车载定制 / 联系人: 刘树彪 / 电话:13673167601 / 地址:石家庄长安区体育大街与丰收路交口必得汽配A2区10-13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石家庄奥盛腾改装丰田陆巡 大白鲨专业隔音降噪享受静谧空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12-14 15:38:22.0/6938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