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大指挥官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纵情驰骋静享自然之美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2-11 10:12    浏览量:5739

现在的越野车型的舒适度已经越来越好,但架不住车主出游时经常行驶些路况不怎么好的路段,车子很容易就产生共震异响,以及胎噪路噪等噪音,这辆吉普指挥官就是如此,车主开车来到了昆明丽声,希望通过大白鲨汽车隔音的止震降噪工程之后,爱车能够拥有更加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

车门用大白鲨金鲨JS300减震胶做内外两层隔音处理,车门上孔洞都做了密封处理,杜绝共震以及风噪的传入。

车厢底板是共震异响最为严重的部位,在将车厢内的座椅和内饰拆卸出来并清洁之后,先用金鲨JS300减震胶做止震隔音处理,再贴满一层隔音垫减少胎噪路噪的传入。

尾箱两侧轮毂与车厢底板一样,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隔音垫做止震隔音双层隔音处理,减少胎噪的传入以及共震轰鸣声的产生。

最后是叶子板的隔音处理,根据轮胎行驶时所产生的低频胎噪,用止震隔音效果更佳的金鲨JS500减震胶,以及隔音垫和高弹吸音棉做三层隔音处理,从源头开始减少胎噪路噪的产生和传递。

改装店家:昆明丽声汽车音响隔音 / 联系人:段中华 / 电话:13888390902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路富城车市11栋75-76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吉普大指挥官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纵情驰骋静享自然之美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12-11 10:12:07.0/6937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