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酷斯途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安静车厢给家人最好的乘坐体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2-06 15:38    浏览量:6344

现代酷斯途是那种一眼就能看出是家用的车型,它的外观并不会给人惊喜,但其内饰和座椅的设置却很适合带宝宝的家庭出行,在十来万的MPV车型中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如果车主还想让车厢拥有更加安装舒适的驾乘环境,也只需要花较小的预算进行音响隔音方面的升级就可以,就像这位来广州魔术师汽车音响店升级的酷斯途,而在隔音升级方面,车主选择了高性价比的大白鲨汽车隔音

车门用金鲨JS300减震胶做双层隔音处理,杜绝车门的共震,减少风噪和外界噪音的传入。

底板采用了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棉,做标准的三层隔音处理,杜绝车体钣金板的共震,有效减少胎噪路噪的传入。

由于尾箱两侧轮毂是胎噪的重要传递部位,在与底板一起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隔音垫隔音之后,针对胎噪的特性,第三层隔音采用了高弹吸音棉来更好的吸收低频胎噪。

改装店家:广州魔术师汽车音响 / 联系人:袁忠仔 / 电话:13822275031 /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鹤边路伊耐净商厦105-107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现代酷斯途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安静车厢给家人最好的乘坐体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12-06 15:38:43.0/6934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