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安静舒适的开往幸福生活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1-30 10:23    浏览量:5918

五菱宏光,七座大空间又能拉耐磨有十分出色的实用性能,但要谈舒适性就实在是说不上了,不过对于天天开着的车主们来讲,才会认识到安静舒适的重要性。这位来到武汉广全的宏光车主,决定为爱车做大白鲨汽车隔音升级,他觉得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才能有更好的心情奔向幸福生活。

车门用黑金减震胶做里外双层隔音处理,杜绝车门的共震和风噪以及外界噪音的传入。

底板采用了黑金减震胶和隔音垫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即加厚了底板钣金的厚度,有效减少胎噪路噪的传入,又防止了木纹饰板和钣金板的摩擦共振;再铺一层银鲨吸音棉吸收车厢内的剩余噪音,以达到最佳的降噪效果。

针对胎噪路噪,叶子板和轮弧都做了专业的双层隔音处理,从源头到传播途径抑制噪音的产生和传递。

小结:车子虽然不贵,购买的车主们也是为了它的实用性,但如果以较小的预算,能够大大的提升车主与家人车生活的品质,对于车主来讲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这是车主与家人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改装店家:武汉广全汽车音响 / 电话:15071477110 / 旗舰店地址:汉口长丰大道94号溢龙商贸城D区1013-1014号 / 门市部地址:汉口解放大道红润汽车用品市场外侧5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五菱宏光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安静舒适的开往幸福生活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11-30 10:23:53.0/6930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