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全车大白鲨汽车隔音降噪 止震降噪保持车厢最佳静谧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1-19 13:23    浏览量:5730

这位银川车主对爱车汉兰达还是很满意的,尤其是刚入手的时候,有很好的驾乘体验,但车子开久了总会有磨损,尤其是经常开的路段不怎么好的话,时间长了很多地方就容易轻动从而产生噪音,为了能够让汉兰达一直保持着最好的驾乘环境,车主来到了大白鲨汽车隔音的合作店家银川元音改,想通过专业的隔音升级来保持爱车的静谧度。

引擎盖用黑金减震胶和引擎盖专用防护棉做双层隔音处理,止震、隔音、吸热,减少发动机噪音和热量的传入。

前后车门用黑金减震胶做双层隔音处理,杜绝车门共震和风噪。

底盘用黑金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做双层隔音处理,杜绝底板共震以及减少胎噪路噪的传入。

尾箱两侧的轮毂和车体空腔,也同样是黑金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做双层隔音,防止轰鸣声和减少胎噪传入。

这次隔音工程,最主要的也是杜绝车体钣金板在行驶中的共震,再有效的减少发动机噪音、风噪、胎噪、路噪等噪音传入,让汉兰达的车厢保持安静舒适。

改装店:银川元音改汽车音响 / 联系人:李栋 / 电话:18295336525 / 地址: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习岗镇虹桥南街天鹅湖小镇7-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汉兰达全车大白鲨汽车隔音降噪 止震降噪保持车厢最佳静谧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11-19 13:23:49.0/692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