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途乐升级惠威汽车音响 精准解决原车音响缺陷音质全面提升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1-11 11:20    浏览量:5587

原车音响的缺陷,基本上每位车主都能列出几点来,这位杭州途乐车主就是无法再忍受,才开车来到杭州车之音升级音响的。在改装师的推荐下,车主进行了试听,最后选择了惠威汽车音响的升级方案,前后声场喇叭都换上惠威CX-265两分频,由有一台四路功放驱动,还有DSP进行最后的调音处理,让音质得到全面提升。

为了让惠威的音响器材发挥出最佳音质表现,前后车门用止震胶做了双层隔音处理

前声场的惠威C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中低音安装在前车门板上。

后声场的惠威C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安装在车门内饰板上,中低音车门原位安装。

功放和DSP都隐藏式安装在座椅底下,不会占用车内空间。

小结:惠威的这个升级方案虽然较为简捷,但却都是针对原车音响系统的缺陷进行改装,完美的解决了原车主机功率小、解析力差,声音混浊失真等问题,给车主带来优质的聆听体验。

日产途乐音响改装置 / 处理器:调音侠DSP / 前声场:惠威C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惠威C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喜力士B FOUR四路功放 / 线材:正力车福 / 隔音:山水汽车隔音

改装店家:杭州车之音汽车音响·隔音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杭海路1012号 / 电话: 0571-88779775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日产途乐升级惠威汽车音响 精准解决原车音响缺陷音质全面提升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11-11 11:20:41.0/6922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