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安静的车空间才最适合听音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1-09 15:59    浏览量:5574

汽车隔音不仅是让车厢内环境更加的安静,也是音响升级的一个重要步骤。这位思域车主,来汕头车韵进行音响升级,除了安装音响部位必要的隔音处理之外,还将平时驾驶中噪音较为明显的底板和叶子板等部位也做了隔音升级,让思域拥有了一个安静的车空间,可以舒适的驾乘,可以好好的聆听音乐,享受旅程。

车门板用黑金减震胶做里外双层隔音处理,杜绝风噪和外界噪音的传入,杜绝门板的共震。另外,减震胶将车门密封成一个声箱,更加有利于车门喇叭的声音还原表现。

车厢底盘用黑金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做双层隔音处理,减少胎噪路噪的传入和车体共震的产生。

安装后声场喇叭的后挡板,先用黑金减震胶做钣金板的止震隔音处理,拆下来的内饰板用银鲨吸音棉做隔音处理,防止内饰塑料件的共震。

尾箱两侧的轮毂是后轮胎噪的重要传递渠道,车体空腔是最容易将噪音吸入其中产生轰鸣声,这也是思域车主反应噪音最为明显的部位。改装师用黑金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做双层隔音处理,彻底杜绝轰鸣声的产生,减少胎噪的传入。

为了进一步减少胎噪的产生,叶子板用黑金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棉做三层隔音处理。

拆下来的轮弧也同样用黑金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做双层隔音处理。

改装店家:汕头车韵汽车音响改装隔音 / 联系人:黄枫龙 / 电话:18929661678 /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峡山北环大道服装辅料创意产业园C18-2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思域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安静的车空间才最适合听音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11-09 15:59:22.0/692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