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百乐汇改装奥迪A4L音响系统 平衡搭配前后都有好听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1-05 11:56    浏览量:5710

奥迪A4L标配车型的音响系统也只是配置了普通的7只声道喇叭,音量小了高音低频几乎就没了,但音量大了高音显得尖锐,低频也较为混浊,达不到车主想要的好听感。这位奥迪A4L车主,在经过了对附近改装店的了解和咨询之后,最后选择了柳州百乐汇来为爱车升级音响。

此次升级,采用了两套法国奔朗165LSQ两分频套装喇叭,由英国牧童HD8 DSP功放进行推动及音频处理,让前后声场都能够有优质的聆听体验;丹麦B2的10寸有源低音箱补充了充足有力的低频,让整个音响系统更加的立体真实,更具感染力。

车门的双层隔音处理,使得车厢更为安静有利于音质的发挥,让音响升级的效果更加明显。

前声场法国奔朗165LSQ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中低音安装前车门。

后声场的法国奔朗165LSQ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安装在车门内饰板上,中低音安装后车门。

英国牧童HD8-DSP功放隐藏式安装在尾箱一侧的空间内。

丹麦B2十寸有源低音箱安放在尾箱。

奥迪A4L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法国奔朗165LSQ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法国奔朗165LSQ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英国牧童HD8-DSP功放 / 超低音:丹麦B2-10寸有源低音箱 / 隔音:乌克兰CTK汽车隔音

改装店家:柳州百乐汇汽车音响 / 地址:广西柳州市柳南区航银路53号广电小区东门对面 / 电话:1803342698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柳州百乐汇改装奥迪A4L音响系统 平衡搭配前后都有好听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11-05 11:56:45.0/6917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