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艾力绅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止震降噪驾乘更舒适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0-22 13:55    浏览量:6645

这位太原的艾力绅车主,家庭出游是夫妻加两孩子和父母,这样的人员装备自然是只有MPV车型才能满足,通过各种对比试驾之后,从外观、空间、、油耗、日常保养费用等综合考虑,最后选择了艾力绅。其他方面他都很满意,唯有觉得舒适性还有待提升,主要是行驶中震动颠簸感很明显,底盘传来的胎噪路噪声音也很大。在朋友的推荐下,他来到了大白鲨汽车隔音合作店家太原唱响,为爱车进行专业的隔音降噪工程,以提升驾乘空间的舒适度。

前后车门都用金鲨JS300减震胶做里外双层隔音处理,减少风噪和外界噪音的传入。

车门内饰板也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高弹吸音棉做双层隔音处理,杜绝塑料件与车门钣金的共震。

车厢内的座椅和内饰都清空之后,从驾驶仓开始到尾箱的底板,先用金鲨JS300做第一层止震,再用隔音垫做第二层隔音,最后用银鲨吸音棉做第三层吸音处理,两侧的车体也同样如此,最大程度的防止了车体钣金的共震,减少胎噪路噪的传入。

最后是叶子板的隔音处理,为了更好的抑制胎噪路噪,采用金鲨JS500减震胶和高弹吸音棉做双层隔音处理。

改装店家:太原市唱响汽车音响 / 联系人:王晨荣 / 电话:18735364443 /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愉路铁三局医院南50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艾力绅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止震降噪驾乘更舒适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10-22 13:55:19.0/6911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