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直击噪音痛点才能降噪效果好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9-08 14:14    浏览量:6080

这辆丰田RAV4,车主觉得在行驶的过程中噪音比较大,影响到驾乘人员的舒适度,于是他开车来到了南昌原声源汽车音响店,选择了用大白鲨汽车隔音为爱车做全车隔音升级。

此次隔音工程所需施工的部位,包括了丰田RAV4的U型水槽,前后四车门、车厢底板、尾箱、叶子板等部位,根据每个部位所引起的不同噪音,改装师也都定制了不同的隔音方案,以最大限度抑制噪音的产生和传递。

U型水槽用金鲨JS300减震胶做隔音处理。

前后车门用黑金减震胶做双层隔音处理。

车门内饰板用高弹吸音棉做隔音处理。

驾驶仓采用黑金减震胶、隔音垫和静静1号做隔音处理。

驾驶后排底板、尾箱、两侧轮毂及车体空腔第一层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处理。

驾驶后排底板、尾箱、两侧轮毂及车体空腔第二层隔音垫处理。

驾驶后排底板、尾箱第三层银鲨吸音棉处理。

尾箱的两侧轮毂和车体空腔的第三层由高弹吸音棉做隔音处理,吸收低频胎噪。

最后是叶子板的三层隔音处理,有效减少胎噪的产生和传递。

改装店家:南昌原声源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13647913496邹佐勇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二七北路185号东晖育才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RAV4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直击噪音痛点才能降噪效果好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9-08 14:14:43.0/6893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