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升级全套惠威汽车音响 聆听好声音才有驾乘好心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9-02 13:35    浏览量:5702

丰田汉兰达是SUV中持续热销的经典车型,不管是大气的外观,还是宽大的空间和科技感的电子配置,都是很多人选择汉兰达的理由。不过它的音响配置是中规中矩的前后6只声道喇叭,原车音响有的缺点它也都有,并没有什么突出的表现,并且对应汉兰达宽松的空间,原车喇叭的声音更显疲软。这位汕头的汉兰达车主,看到周边的朋友有升级了音响,并且试听后效果很不错,于是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了汕头汇声,升级了一套惠威汽车音响的器材,圆满的达成了他想要聆听好声音的愿望。

这次改装,汉兰达的前后声场都是惠威K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一致的音色和同样出色的还原表现,将整个车厢形成一个完整的声场,再有惠威X5四路功放来推动,让声道喇叭保持着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时时刻刻都能够呈现最佳的工作状态,让声场更加的真实、自然而立体,也让车主拥有流畅愉悦的听感,从而心情放松,缓解压力和疲惫。

惠威KX-265这款扬声器套装产品,采用了三文治Kevlar复合发泡振膜、特制耐疲劳的天然橡胶折环、大功率38mm耐高温KSV双线并绕音圈等优质而先进的材质和技术,再加上高效钕铁硼三文治磁路高音单元,整体的声音表现很出色,声音干净、细节和层次清晰,瞬态反应极佳,高、中低频之间配合默契,声像聚焦准确,整体听感圆润丰满。

前声场惠威KX-265两分频安装

后声场惠威KX-265两分频安装

惠威X5四路功放隐藏式安装在座椅下面,完全不会占用车厢内空间,也不会留下改装痕迹。

丰田汉兰达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SWAN惠威K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SWAN惠威K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SWAN惠威X5四路功放 / 隔音:大白鲨汽车隔音 / 改装店家:汕头汇声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汉兰达升级全套惠威汽车音响 聆听好声音才有驾乘好心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9-02 13:35:50.0/6889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