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升级诗芬尼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三分频简改就动听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9-01 10:47    浏览量:5949

宝马X3的车主是一个音乐爱好者,平时开车时很喜欢听歌,但是原车的声场喇叭配置一般,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是很理想,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了能够听到更加优质的音乐,车主来到东莞韵声,对爱车做了音响升级。

通过和车主的深入沟通,得知车主平时比较喜欢听流行类的歌曲,这类歌曲对音乐细节的展现较高,而且车主也不大愿意对原车的线路做过多的改动,因此技师为车主推荐了以诗芬尼宝马专用三分频套装为主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前声场选择的这套诗芬尼宝马专用三分频,是宝马专车专用的音响器材,可以合理的安装在汽车原位,避免了对原车线路做过多的改动。这套喇叭的高频部分高亢亮丽,穿透力极强;中频部分音色饱满,富有感染力;中低音部分沉稳有力,力量感极强,播放流行类的歌曲非常合适。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导致其播放出来的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很容易失真,所以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歌航GTD-28音频处理器,它可以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完整,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升级后的汽车音响系统还原之后看不出丝毫改动的痕迹,但是打开音响系统,可以感受到音乐的质感有了明显的提升,车主对此次的音响改装效果极其满意,当场表示有时间要对爱车做进一步的改装升级。

音响改装配置:处理器:歌航GTD-28/前声场:诗芬尼宝马专用三分频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X3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