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无损小改惠威汽车音响 声色动人听感舒适悦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8-26 14:26    浏览量:6185

本田飞度这样的紧凑型小车,很适合用来日常买菜和代步,并且也极为受改装发烧友的喜爱。这位济南的飞度车主,平常开车很爱听听音乐,然后跟着音乐自我陶醉的哼哼。不过飞度原车极为简陋的原车音响系统,不仅缺失低频,中低频还发闷,高频也很尖锐而刺耳,十分影响车主的哼唱心情。为了改善音质,他来到了济南77汽车音响西城店,希望通过一次简单的小改,能够全面改善飞度的音质。

车主选择飞度,是因为它的经济实用,因此在升级音响的预算上,车主也并没有打算大改。店家在与车主沟通之后,就推荐了惠威C系列的扬声器产品,前声场一套惠威C1600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由惠威C1600C同轴喇叭做为补充,再加一台歌航GDT42 DSP功放来提升充足的功率支持和专业的调音,再加上车门用大白鲨进行隔音降噪,使得飞度的音质脱胎换骨,得到质的提升。

前后车门双层隔音处理

前声场惠威C1600两分频套装喇叭安装

后声场惠威C1600C同轴喇叭安装

这次飞度的音响小改,前声场惠威C1600两分频套装喇叭的高音单元,直接固定摆放在仪表台的两侧,中低音喇叭和后声场的同轴喇叭是与车门的原车喇叭原位无损换装。功放也是隐藏安装在座椅底下,整个安装过程也很快捷无损。升级之后,车主上车试听了不同类型的音乐,人声、乐器结像清晰,层次分明,有着很好的动态,听起来舒适而悦耳。

本田飞度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SWAN惠威C1600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SWAN惠威C1600C同轴喇叭 / 功放:歌航GDT42 DSP功放 / 隔音:大白鲨汽车隔音

改装店家: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西城店)/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中路130号重汽彩世界东门 / 电话:1839689182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飞度无损小改惠威汽车音响 声色动人听感舒适悦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8-26 14:26:41.0/6886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