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改装诗芬尼汽车音响 组合三分频开启高阶车生活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8-25 10:18    浏览量:5868

身为音乐爱好者,对音乐的音质追求是很高的,这位丰田卡罗拉车主对原车的音质并不满意,后来经过网上查询了解到东莞韵声对音响改装非常专业,于是专门驱车赶往改装店,希望能够让爱车的音质提升更好的水平。

改装师傅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了解到,车主对各种类型的音乐风格都很喜欢,非常喜欢开车音乐,但是原车音质非常不好并加上行驶中的噪音,听音乐变成了煎熬,于是改装师傅为车主专门制定了一整套改装方案,为车主的爱车音响做了全面升级。

改装师傅打开丰田卡罗拉的门板,发现原车的隔音简陋,于是对四门使用了双层大白鲨隔音处理,这样在行驶过程中能减少外部噪音对音乐的混杂,前声场采用了诗芬尼S165金刚,并加装了丽音圈,为了让汽车的层次感更加丰富,技师还为前声场添威望中音,利用倒模的技术将中音与高音安装在了A柱上,增加了车内的立体美感,音质更是不用说,绝对能够感受到音乐的饕殄盛宴。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芬朗DSP8,它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完整,为良好声音表现打下坚实的基础。两台诗芬尼MA-95.4功放与优美声的电容安装在了后排座椅的靠背后备箱里面,这样既能到达高质量音色,还能节省空间。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芬尼S10低音,它可以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震撼力,将超低音单元放在后备箱位置,使得音响系统整体安装设计简洁,线路清晰明朗,不复杂多余。

车主经过改装师傅的专业分析,为车主制定了一整套改装方案,车主非常满意,并且对改装的效果非常值得称赞,不仅技术专业,改装过后原车没有多余的线路,给人非常舒适的感觉,并且改装后的音质更是极致!

改装配置:处理器:芬朗DSP8/前声场:诗芬尼S165金刚+威望中音/功放一:诗芬尼MA-95.4/功放二:诗芬尼MA-95.4/低音:诗芬尼S10/电容:优美声/隔音:四门大白鲨双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卡罗拉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