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亚洲龙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11单元轻烧系统享受动听车生活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8-24 13:59    浏览量:5796

俗话说,女士的衣柜里永远都缺一件衣服。对于发烧友而言,车里永远都差一首靓歌。以前车主无法深刻的体会到那种感觉,直到有一次拿了辆装配了歌剧世家汽车音响丰田亚洲龙之后,才体会到,原来忙碌了一天之后,在车里静静地多待几首歌的时间是多么的惬意。也正是那次的体验,才让车主越来越重视车载音响,高品质的音响不仅能给出行带来更好的享受,还可以给乘车人员留下美好的印象。而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下丰田亚洲龙音响改装过程吧。

升级音响前,首先用俄罗斯AutoFun&元素隔音材料对前后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提升车内静谧度;同样,车门内衬板也要减振与吸音处理,使车门装饰板不易起空腔共鸣而使音质变差。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换装成了歌剧世家CS-365三分频喇叭,声音干净细腻,极致的音质表现受到众多发烧友的追捧,高、中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与车门的中低音喇叭完美搭配。

后声场部分则安装一对歌剧世家F-17两分频喇叭作为互补,增强声场饱满度。

一台歌剧世家DSP-i10 PRO处理器功放推动前声场三分频套装喇叭,做主动三分频设计,将声音还原得更加真实自然;再有一只同品牌的超低音喇叭补充低频,让整个声场更为完美,听得人流连忘返。

尾箱的工艺精致,但造型简洁实用,超低音喇叭采用补形箱体安装在右侧车体,功放和电容都安装在尾箱里面,不影响到尾箱的储物功能,真是即美观又实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