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简改6单元效果提升很明显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8-23 14:07    浏览量:5985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买车这件事,国人有了更高的要求,不仅是要外观内饰好看,省油以及动力强劲等等,更出色的品质感也是尤为重要。然而汽车音响作为车内辅助性设备之一,选到好的汽车音响能大大提升整车的档次和驾驶愉悦感,不好的只会让行车体验更加糟糕。

就如,大众朗逸原车搭配了6个扬声器,对于日常的听音没有太大的问题,但稍微把声音放大就能明显感到声音解析力不足,声音干硬,细节缺失较多,严重影响了整体的声场效果。所以车主来到佛山至上音乐,在经过与改装技师的沟通试听后,选择了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音响改装前,先使用美特静隔音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提升听音环境质量,让车内有更佳更舒适的听音氛围。

前声场采用一套歌剧世家F-17两分频套装喇叭,一套高性价比拥有超高还原力度的喇叭,高音单元通过倒模安装在A柱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喇叭位,让喇叭之间可以做到相互呼应,完美配合。

后声场搭配一套歌剧世家F-15同轴喇叭,配合前声场,为全车带来美妙的听音体验。

再有座位底下加装一台歌剧世家DSP-i6C音频处理器,增强声场声音的表现力,奠定声场坚实的改装基础,同时为声场喇叭提供功率支持,让喇叭有充足的发挥空间。

大众朗逸通过专业的安装和合理的器材搭配,改装完成后,新的音响系统恰到好处满足了车主的实际需求,上下班时歌剧艺术,世家传承的优雅声音伴随路程,让车主一路好心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朗逸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