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2.1声道好声音久听不厌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8-18 10:33    浏览量:5842

新时代的年轻人要有新时代的样子,追求品质生活绝对是一件值得的事情,活力、阳光和朝气都是生活的必需品。汽车音响也一样,年轻人就要选适合年轻人的,比如起亚K5,一款完美契合年轻人所有需求的车,配上一套素质高的音响系统,堪称完美。

前声场是一套歌剧世家F-17两分频套装喇叭,通过专业的安装手法安装,在歌剧世家功放的推动下,让车厢内尽享歌剧艺术世家传承浓浓的好声音。

再有一个歌剧世家U3超薄低音炮提供低频,弥补原声场低频的不足,提升低音的下潜力度。

一台歌剧世家DSP-i6C处理器功放为声场提供优质稳定的声音信号的同时,还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保证,让声场有稳定的声音释放。

对于升级后的音响效果,车主很满意,超出了他的预期效果。没想到小小的提升,却有如此大的变化。声音久听不厌,节奏强烈,层次丰富,让人越发喜爱。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起亚K5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