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简改4.0声道听感大提升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8-17 10:31    浏览量:5800

丰田RAV4作为一款合格的家用车,深受大家的喜爱。虽然素车看起来设计风格蛮粗犷,很有硬汉的感觉,但好像总是差了点什么?没错,差一套好的音响系统。由于亲民的价格,RAV4在娱乐影音上做的不是很好,原车音响音质一般,无法满足车主对于听音的要求,也正是因为如此,这位RAV4车主才来到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在器材的搭配选择上,前声场采用一套歌剧世家VS 32两分频套装喇叭,一套高性价比拥有超高还原力度的喇叭,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喇叭位,让喇叭之间可以做到相互呼应,完美配合。

后声场同样搭配一套歌剧世家F-15同轴喇叭,同品牌产品搭配起来能更加完美配合,达到1+1>2的效果,释放最佳的音质效果。

再有一台歌剧世家DSP-i6C音频处理器搭配原车主机,完成声场前级系统的组成,保证声场有稳定优质的声音信号。

通过前后声场,一台DSP功放前级处理,声音立马有了质的改变,音色平衡、饱满,现场感强烈,给人似梦幻般的感觉仿佛置身歌剧院一般,为车主带来了极佳的听音体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RAV4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