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改装正力車福发烧线材 完美声调车之福套件功不可没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1-08-11 10:57    浏览量:5962

奥迪A5以出众的面貌现世,外观控确实会被它惊艳的外表所迷惑。结合售价会让很多奥迪粉垂涎三尺,一个字:美!如果要说美女配香车,那么香车如果配上了一套高素质的音响系统,那就更完美了。

车主平时用车的时候经常听歌,对音质的要求也较高,原车音响无法满足只好后期升级。前声场改装了一套丹拿272两分频,声音精准自然,富有活力,细节丰富又细腻,足够动听。配上車福防弹系列喇叭垫,防止扬声器发声时与车门产生共振。可以更好的保护喇叭,延长寿命。功放和处理器则隐藏安装,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发声更出色。处理器既可以调节音响,又可以确保音源的纯正,整体听感更具质感更自然。

升级了发烧音响系统,自然少不了发烧级别的线材来连接。車福无氧铜线材系列让无损靓声可以顺畅得在系统中传输。車福纯铜保险系列和正力車福纯铜系列则能确保整个系统的用电安全,畅听靓声全程无忧。

改装配置线材:車福无氧铜线材系列/分保险:車福纯铜保险系列/主保险:正力車福纯铜系列/喇叭垫:車福防弹系列/前声场:丹麦丹拿272两分频/功放:JR捷克120功放/DSP:丹宝仕处理器/隔音: 德斯宁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 正力車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