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升级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全套改装音质全面提升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8-05 14:29    浏览量:5311

丰田RAV4作为城市型SUV的"开山鼻祖",深受大家的喜爱。设计风格蛮粗犷,很有硬汉的感觉,但好像总是差了点什么?眼前的这辆车,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丰田RAV4。虽然销量不错,但是却没有太多的传奇历史也没有太多的驾驶乐趣。但是换上一套好的汽车音响,不仅能聆听身临其境之感,更能让自己在曼妙音乐的道路上畅通无堵。在预算范围之内,以及在听音喜好,在店家推荐下,车主给爱车丰田RAV4搭配一套歌剧世家汽车音响方案。

首先使用美特静隔音对汽车门板进行隔音处理,然后将歌剧世家VS 32两分频喇叭原位安装在前声场上,提升音响音质,畅享音乐好声音。

后声场选择一套歌剧世家F-15同轴喇叭进行搭配,组成完整声场,前后排都可以体验到好的音效。

配上一台歌剧世家DSP-i8PRO音频处理器,为声场提供优质的音源,让声音的表现力更强。

超低音部分则用上歌剧世家U3电磁炮9.5寸超低音弥补声场低频的不足,让声音更有力度,整体音效更富有感染力。

此台RAV4的音响改装可以说是比较全面的,从前后声场喇叭、到音源部分、再到低音部分,做到音质效果的全面升级,让汽车的音响系统得到了完美的发挥,也让车主听到了更加动听的音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RAV4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