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升级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干净圆润音色深得车主钟爱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7-28 11:43    浏览量:6643

一套好的音响系统,带来音乐盛宴成就非凡的聆听体验。这辆福特锐界的车主是广州航驰汽车影音店的老朋友了,他老婆开的那一辆车就是在航驰升级了一整套惠威汽车音响的器材,两人对升级之后的音效都很满意,他尤其对惠威K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的音色极为上瘾,于是就把自己常开的这辆福特锐界也开了过来,要升级同一套惠威的音响系统,这样就不用再蹭听老婆的车,可以随时随地的听到自己喜欢的好声音了。

福特锐界的这次音响升级,前后声场都是SWANS惠威K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采用先进的三文治Kevlar复合发泡振膜,高效钕磁金属球顶振膜高音单元,声音干净清脆,人声圆润有质感,是很多车主都很喜欢的音色。再搭配精准定位分频的两阶分频器,声音层次和细节都更为清晰,哪怕是听一整天也不会觉得厌烦。再有惠威的十寸低音箱BD10.1-V来补充低频,低频下潜深且强劲有力,对于氛围的渲染更是游刃有余,使得整个声场变得更加的真实立体。惠威K3四路功放,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供给,保证了声场喇叭和低音都能够发挥出最佳的音效。

前后声场的SWANS惠威K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都是采用原位换装的方式进行安装,后声场的高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内饰板上,整体的改动极小,根本看不出改装的痕迹。

惠威K3四路功放隐藏式安装在座椅下面;惠威BD10.1-V低音箱安装在尾箱,箱体较为小巧并且可随时拆卸下来。整个音响系统的安装都尽量减少了对原车内饰的改装,以及对车内空间的占用。

福特锐界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SWANS惠威K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SWANS惠威K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SWANS惠威K3四路功放 / 超低音:SWANS惠威BD10.1-V超低音喇叭

改装店家:广州航驰汽车影音 /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市南公路东涌段128号 / 联系人:吴先生 / 电话:13726890058;1802880153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福特锐界升级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干净圆润音色深得车主钟爱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7-28 11:43:49.0/6872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