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极光升级德国海螺汽车音响 性价比改装4.1声道系统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7-27 10:24    浏览量:6085

揽胜极光作为一款年轻化的SUV车型,代表着激情和活力,而这样一款车型也注定了和改装有着不解之缘。路虎极光车主对音乐有一定的要求,试听了几款喇叭后最终臣服在了德国海螺之下。

隔音音响的基础,四门进行双层GT隔音,只有隔音做好了,音响效果的发挥将不受噪音干扰,会更加完美!前声场安装德国海螺3.16两分频套装喇叭,德国海螺3.16产品定位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基础级套装喇叭。注重每一个细节,无论是细到组成喇叭的小小元件,亦或是大到喇叭的整体设计,德国海螺3.16都处处表现着对完美工艺的执着。

后声场替换德国艾索特同轴喇叭做补充,形成良好的立体环绕声场,同时也让后座的乘客有好的听感。

用一台洛克力量DSP功放推动全车喇叭,汽车音源经过它的优化之后也能够使得音质的高保真效果得到线性放大,音乐当中的细节之处也能够完美的表现处理,同时洛克力量DSP功放还有助于让音乐的动态范围更广,频率响应更为平坦。

德国艾索特H15备胎低音安装在备胎中间,在不占用后备箱空间的同时弥补原车低频不足,整套音响器材搭配恰到好处,音响效果的提升是不言而喻的,能静能动,音质不凡。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海螺3.16两分频/后声场:德国艾索特同轴/DSP功放:洛克力量DSP功放/低音:德国艾索特H15备胎低音/四门隔音:GT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路虎极光 德国海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