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升级诗芬尼汽车音响 轻量无损改装带来动听靓声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7-27 10:03    浏览量:5441

丰田卡罗拉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家用轿车,颜值高油耗低,在各方面表现也是诚意满满,只是原车音响系统的声音表现平平无奇,没有特色,车主对于音乐有着较高的要求,于是车主来到了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进行升级。

前声场升级诗芬尼S60两分频套装喇叭,采用原车位无损安装,喇叭做工精致、用料充足,声音饱满,层次感强,营造出极佳的听音感受。

后声场安装一套惠威KX165C同轴喇叭,与前声场进行优势互补,在声音上有更好的一致性,使整体声场更加立体饱满。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卓梦MLV8超薄有源低音炮,补充声场低频,增加更多的低音量感,让整个声场更加完整、真实、自然。

最后安装一台卓梦KX3113专车专用功放,小体积大能量,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

整个改装过程简洁高效,针对原车进行无损升级,有效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声音干净自然,通透饱满,非常符合车主的听音喜好,车主对此次改装非常满意。

丰田卡罗拉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诗芬尼S60两分频喇叭/后声场:惠威KX165C同轴喇叭/超低音:卓梦MLV8超薄有源低音炮/功放:卓梦KX3113专车专用功放/隔音:大白鲨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卡罗拉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