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718改装德国海螺汽车音响 三分频听人声就是嗨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7-23 11:12    浏览量:6614

保时捷718是不少车迷梦想之车,容易入手,玩味十足,纯粹的驾驶感和声浪刺激让多少车友为之疯狂。也有品位不同的车主喜欢保留玩味同时提升驾乘质感,专业音响升级属于后者。对于豪车改装西安车乐汇有着丰富的改装经验,深知车主的改装需求,对于发烧级别的车主,德国海螺音响系统,将征服你的耳朵!

很多人认为豪华车配置的原车音响一定是不可挑剔的。其实只要深究下来就会发现,所谓的大牌音响,不过是大品牌里面低端的系列产品,其呈现出来的效果只能够满足对听音需求不强烈的车主。

门板采用赛伦科特4MM隔音材料进行减震隔音,赛伦科特4MM减振是一种高分子的丁基橡胶阻尼材料,能非常有效的把振动转化为热能。有效的降低风噪等噪声的传入之外,同时还可以为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让喇叭的音质更加纯净。

在汽车音响改装里有一句专业术语:得中频者得天下!三分频的中频部分是人耳听着最为舒适和好听的频段,高、中、中低音,均可通过处理器进行调试修饰;而两分频没有独立的中音频段,无论是聆听还是调试,两分频都有先天不足。德国海螺5.16三分频喇叭的声音自然明亮,还原度高,细节好,立体感强,无论是听动态,还是人声,都有良好的表现。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中音、中低音喇叭则安装在门板,并加装专用垫圈,做好防水,密封,固定处理。

德国海螺5.16中音、中低音都安装在门板上。

用一台功率强劲,能量感十足的中国力库828大功率豪车专用解码功放推动海螺三分频,做全主动玩法,让声音表现更为华丽自然,美妙之声随时都能为你唱响。美国捷力10W3低音搭配美国来福P500.1单路功放补充了原车低频不足的缺失,弹性好,下潜深,足以震撼你的心灵!安装方面:将尾箱器材一起整齐框架式固定安装在后尾箱,让后尾箱的内饰也上了一个档次!

从器材的搭配到安装工艺和最后的调试,保时捷718的音响音质如车主所想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音质靓丽音色干净,声音饱满,音乐劲爆有力,高音高亢、低音浑厚,声音从车内四面八方传来,舞台感极强,无论是经典人声还是流行音乐还是劲爆DJ都能切换自如!

保时捷718音响改装配置喇叭:德国海螺5.16三分频/功放:中国力库828大功率豪车专用解码/低音功放:美国来福P500.1/超低音:美国捷力10TW1/线材:意大利罗马战神发烧线材/门板隔音:拉脱维亚赛伦科特4MM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保时捷718 德国海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