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改装诗芬尼汽车音响 轻烧2.1声道系统听细腻靓声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7-23 10:30    浏览量:6465

大众帕萨特是一款十分出色的中型车,其外观大气稳重、空间宽敞舒适和出色的油耗表现,受到了很多车主的喜爱。只是原车喇叭的材质和制造都较差,声音一般,细节丢失,于是车主来到了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为爱车升级一套音响

前声场选用的是诗芬尼金刚165两分频喇叭,将高音和中低音采用原车位无损安装,这套喇叭性能稳定且具有出色的声音表现,非常符合车主的听音需求。

在尾箱安装一台美国捷力10W3超低音单元,弥补原车低频的缺失,使声场效果更加澎湃;由一台卓梦M500D低音功放推动超低音喇叭,使喇叭发挥的更加出色。

诗芬尼BO8智能调音DSP功放,采用无损安装在座椅下面,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同时进行精准调音,使整个音响系统更加细腻丰富、层次分明。

此次音响改装升级,丝毫看不出有任何改动过的痕迹。经过改装师专业的调音,车主试听后非常惊喜,声音干净细节出色,大赞音质效果非常好。

大众帕萨特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诗芬尼金刚165两分频/超低音:美国捷力10W3超低音单元/低音功放:卓梦M500D低音功放/DSP功放:诗芬尼BO8智能调音DSP功放/隔音:大白鲨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帕萨特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