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往后"车生"都有悦耳音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7-14 11:39    浏览量:7390

如果不选装顶配音响包的话,标配的原车音响系统还原出来的音质都算不上好,哪怕是奥迪A4L这些豪车也同样如此,根本就无法应对车主更多的个性化需求。这位来汕头汇声升级音响的奥迪A4L车主,每天大半天的时间都是在车上,在车上听听音乐就是他难得的可以放松心情的悠闲时间,自然需要有一套好的音响系统来提供优质的聆听体验。在试听对比了改装师配置的几个方案之外,最终选择了音质和性价化最优的惠威汽车音响

奥迪A4L的这次改装,全套惠威汽车音响的器材,前后声场都是惠威最新升级的K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惠威BD10.1-V十寸超低音喇叭补充低频,在惠威A3L四路功放和惠威PX-406 DSP功放的推动与调试下,整个车厢形成一个完整的声场,立体、真实、自然,为车主带来流畅愉悦的听感,缓解压力和疲惫。

惠威KX-265这款扬声器套装产品,采用了先进的三文治Kevlar复合发泡振膜,配合特制耐疲劳的天然橡胶折环,大功率38mm耐高温KSV双线并绕音圈,大大的提升了中低频人声的质感和清晰度。高效钕铁硼三文治磁路高音单元,采用金属球顶振膜,声音清脆干净,清晰度高瞬态响应佳,频响宽广平直,与中低频配合自然,声像聚焦准确,整体听感圆润丰满。

前声场惠威KX-265两分频原位安装

后声场惠威KX-265两分频原位安装

惠威A3L四路功放和PX-406 DSP功放,都固定在BD10.1-V低音箱体上,一起放置于尾箱。

整套系统安装完毕之后,再有调音师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进行专业调试,为车主量身定制出的音响系统,自然让车主听得都不愿下车了,想想往后的车生活都能够拥有如此悦耳动听的音乐,自然是心情愉悦。

奥迪A4L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SWAN惠威PX-406 DSP功放 / 前声场:SWAN惠威K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SWAN惠威K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超低音:SWAN惠威BD10.1-V十寸超低音喇叭 / 功放:SWAN惠威A3L四路功放 / 改装店家:汕头汇声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奥迪A4L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往后"车生"都有悦耳音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7-14 11:39:25.0/6866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