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改装德国零点汽车音响 9单元打造车内私享舞台效果

来源:澎湃      编辑:史斌 2021-07-14 10:54    浏览量:5774

每个人对于音乐的追求不同。特别是现如今,渐渐的追求享受人生。不同的人喜欢的音乐风格不同,但是实际喜欢什么风格的音乐或许只有自己改装音响的时候实际试听才能明白。这位到店的奥迪Q7车主经过实际试听,更加喜欢聆听中低音效果(喜欢摇滚、DJ类行的音乐),经过试听不同类别的喇叭,最终选择德国零点作为爱车的音响系统。

整套音响系统使用两台功放推动,前声场四路功放推动四只喇叭。喇叭与门板接触的地方使用多层木垫圈防震。

高音喇叭全车原位安装,不动任何原车的孔位以及线路。

整套音响系统前面的中置喇叭单独选择了德国零点60SQX全频喇叭,整车车内的音响出来的是一种舞台效果(音乐响起来,车内任何地方听起来效果都是从车内的正前方出来的)。

前后门的喇叭安装都是属于原位安装,喇叭与门板之间采用木垫圈止震。

奥迪Q7属于大型的SUV,车内的后备箱下方空间十足,将两台功放、一台dsp处理器安装在下方是不会对空间有任何的影响。

奥迪Q7整套音响属于半主动,音乐系统安装好后相对于未升级之前可谓是质的提升,整体音效呈舞台效果,车内听起来是非常有节奏的。

奥迪Q7汽车音响全套配置前声场喇叭:德国零点GZUC16SQ 两分频/后声场喇叭:德国零点GZRC165.2SQ 两分频/中置喇叭:德国零点60SQX全频喇叭/功放1:德国零点4200 x-II/功放2:德国零点GZFA 2.200/DSP处理器:德国零点4-8x纯处理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Q7 德国零点
0